发新帖
查看: 36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炮友和吸毒

[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12-25 13:22 编辑 ]\n\n[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12-25 13:21 编辑 ]\n\n[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12-25 13:19 编辑 ]\n\n[size=4][font=新宋体]

[align=center]炮友和吸毒 [/align]
侥幸心理。自以为自己布下的局已经天衣无缝滴水不露了,心里想着男人不会这么聪明这么敏感,其实很容易看得出因为很多细节会说明你出轨了,殊不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道理,走得夜路多,迟早要付出代价。一次就好。一次就好,就这一次,可是出轨这种事情,就像吸毒,戒不掉,直到被发现,自食其果才恍然大悟。有这种想法的女人一般都是逃过了一次,然后就上瘾了,再然后的话,就暴露了。真爱都会自的忠诚责任。报复心理。
一、都是管不住自己的结果
人如果管不住自己了,就会去做很多事情,甚至美其名曰:尝试。外遇和吸毒,就是其中之二。女人出轨没有男人那么容易,当决定出轨敢背叛自己男人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一旦出轨一次就还会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管不住自己!

二、都是只能背着干的事情
如果都是正大光明的,如果真的无可厚非,那么完全不用遮遮掩掩。都是偷偷摸摸在进行的,这是因为,他们的行为或是违反法律,或是有悖世俗伦理。出轨电话肯定背着人,特别是自己的他(她)和孩子,短信不断,设置密码,只有自己能看到。出轨后分神,总是走神,健忘。一是想是否继续,一是想是否终止。精力肯定不够,分心是很累的事情。
三、都会找理由
有的女人出轨,纯粹是为了报复老公,因为老公对自己的冷落,所以选择报复性出轨,他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解释和理由,比如精神空虚,寻找灵感等等。外遇何尝不是一样呢?比如,婚姻不如意,家庭不幸福,外界诱惑太大,一时糊涂等等。所有事情的发生,当然都会有理由,但理由不是用来推卸责任的。

四,都想浅尝即止,但却越陷越深
偷情就像吸毒,往往让你欲罢不能。时刻回味出轨时的激情,那种激动、那种欢愉,要么是从来没有过,要么是多年没有出现过。正是这种内心的暗示,让他不可遏制的再次希望出轨。
五、戒断的可能性比较低
某个程度而言,一旦出轨被发现,承受的压力不但来自爱人和亲人,在朋友、邻居和同事眼中从此就是异类,受到的压力可谓空前,于是,这种出轨者就有了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在出轨中沉迷,在出轨中找到心理平衡,反正,即使不出轨都被认为出轨,何不出轨到底,看你们怎么说。

六、复吸的机率非常高
其实出轨我们应该把它归类于一种疾病,偶尔的出轨也许还能治疗,但一旦真陷入进去,出轨这种疾病却根本无法治愈,它让人有瘾,一想就激动,平静的时候发发誓要改正,但只要场合合适,就会像磁铁一样吸引他,让他不可抗拒的再次出轨。所以,有些出轨者即使立毒誓,下跪保证,剁手保证,但最终都不起作用,很快再次出轨。
所以,人生苦短,奈何诱惑太多,一时糊涂或许会酿成终生大错,出轨虽然很激情,但后果很严重,或许要用太多的痛苦来拯救,何况激情总是太短暂,平淡才是生活的本真,其中的得与失,或许只有经历过后才知道,但有些经历确实太痛苦,所以,不经历也罢,因为有些事情一旦经历,要想回头实在太难。[/font][/size]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17:4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