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6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渊回响

[size=4] 深渊回响

 晶色泪线下的是浮华的光芒,空洞里面是幕落的世界。

1.降临
  在光明的背后总有说不清黑暗,异邦人踏马而来,扫荡已经破败的旧大陆。

  006-axl-9024沉睡舱

  启动唤醒程序30秒开始,一个语音响起;呼吸正常、心跳正常、 体温正常、撤出各级监控线管。此时舱门缓缓打开,白色的雾气喷薄而出。
  此时,整个寂静的空间站开始运行起来,所有的电子设备也开始启动,嘀的长声——。“Run complete”
  “咳咳~”从沉睡舱走出一个男子,穿着特制银色紧身衣,左胸前一个行星图案中间是个眼睛的组合形成金色标志。“启动~lsa”男子轻声说道,瞬间几道蓝色光线射出,不断交织组合渐渐成为一个人形态。
  “你醒了,齐岳”
  “是的lsa,现在怎么样了?”齐岳来到舱室中间座椅上,手撑着额头,看来身体还并不适应。“嗯!并不顺利,先前派出去几位都已经失联。所以才把你唤醒”,齐岳大惊的看着lsa,脸上浮现出到不可思议的表情“怎...怎么会,不是按照程序来的么,怎么会失联!他们是非常专业探索者,是总部精挑细选培养的精英!”
  lsa摊开手摇着头“这个并不清楚,我发出的每一个探索者都只接受到一半的资料就消失了,而大部分资料都无法分析,其中很多是未知数据。”
  “你是否通过他们内置生命探测跟踪器查询过他们”齐岳想再一次确定。
  “我已经反复探寻过,没有回复信息,而且没有生命体征的信息回馈”lsa看着手中呈现出光球,上面有无数数据在流动。
  这时的齐岳根本来不及更换衣服和进食,而是一心想知道派出先遣者怎么会莫名失踪,这个是很大的问题,从他们专业技术和高超才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调出他们人体显像图,和他们探索路线,马上!”一道光出现,齐岳面前展现出虚拟显示屏,上面显示前几位人体,可基本上都是呈现红色标志,这个就表示已经死亡,旁边所有数据也是为0,数据线走向也是一条直线,点开每个人观察其行进路线,分别都不同,可从整体脉络显示看,地形复杂,有丘陵地带和沟壑,有人还到过高海拔山脉中心,地势曲线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图案,不过唯一最大疑惑点是,从最后消失点来看,画一条直线,完完全全处在一个平行线上,没有在前行,这让齐岳感觉到惊奇。
  “齐岳,你才清醒过来,先缓一缓把,我等会会把资料传输给你的,吃的东西再说”las很是担心,虽然她只是超级人工智能,但也很能了解人类基本感情。 [/size]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16:0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