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毒品离我们有多近?

毒品离我们有多近?


毒品进来是要卖的,而且一直以来供不应求,你以为供不应求是因为神勇的缉毒警察把十分之九的毒品卡住了,所以价格高吗?

你太瞧得起警察了

警察抓个小马仔从获取线索到抓都可能要花一周时间,抓到后才是各种工作的开始,审问一次一下午,至少来三次,又是文书又是送看守所又是称毒品又是开会,还有各种官僚活动和大会小会,之后送检又一堆烂事根本来不及弄,你以为没事周五了又有案子了,又出去外线跟着去了…………根本抓不完,人手根本不够用。

本能抱怨扯远了

其实,警察只卡住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即便这样,毒品还是供不应求。

西南某地,懂得都懂

抓了个带毒的缅甸仔,审问

"你第一次带吗?"

"原来带过"

"之前带过几次"

"我带了一年多"

"多久带一次?"

"没钱就带,差不多过几周一次"

"每次多少"

"跟这次差不多,最多一次30公斤,用面包车,平时就骑电摩托"



这只是一个,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马仔,用摩托车,不加掩饰,毒品放在后座上拉进来的毒品。



而且是在我国全国从上到下高压禁毒的态势下,缉毒一线几乎抛家弃子不舍昼夜的情况下,是在某边防总队被称为"牲口总队"的情况下。



能他妈高频率大量带一年的毒才被抓。



你算一下,缅甸过来的高纯度海洛因,一次算他命不好就10公斤,10公斤一个月30公斤,12个月就少说至少300多公斤。

300公斤什么概念?
这种高纯度直接上会搞死人的,所以毒品每往内地走一步,价格就涨一截,添加的杂质就多一倍。

最后服务到内地的四号鬼时,300公斤够多少四号鬼用了?

而且,这只是一个,只是一个小小的,小小的那种底层马仔,用电动自行车带进来的。

再加上大宗的,其他人的,零星的,你没抓到的,其他地方的,国内自己制毒的…………

那些毒品去哪了??
你想想这么多毒品都被市场消化了,一干二净。

就像一个无底黑洞伸出一只只手,渴望着白粉,你根本不知道底下有多少恶鬼会出来伤人。

﹉﹉﹉﹉﹉﹉﹉﹉﹉﹉﹉﹉﹉﹉﹉﹉

某西南省对外公布的2015-2018毒品查获量分别是23.3 23.61 25.54 28.29
嗯,没那么乱了,也就天上掉下来5吨毒品,小场面。
我一个亲历者你告诉我这是假的?合着每周五报的周报数字我都是摇骰子报吗?

你要学会接受世界的不完美,真的
从第一次目睹死人和家属,
从第一次抓了现行结果最后放人,
从第一次自己打嫌疑人,
从第一次发现犯罪遏制不了,
……
说真的,哪有那么多所谓的光荣,伟大,我反正是不信的,我就觉得警察这工作我觉得爽,刺激,而且积德。就像扫地工负责扫垃圾,我负责扫毒,治安警负责被骂,知乎大v负责成功一样。

毒品就和所有犯罪一样,偷,骗,抢,奸,拐,伤,杀,你一辈子打不完,就是有坏人逍遥法外你没办法的,就是有好人被欺负被打被杀被骗被强奸的,而且他们就是在你身边,近在咫尺。

犯罪距离我们就是这么近,知乎百万户怎么可能相信呢?他们不相信自己的财产,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贞操甚至自己的性命对于犯罪分子只是一念之间生杀定夺。

他们也不相信,或者让自己不去注意到,世界上有那么多吸毒堕落丧心病狂的人,也不相信21世纪,2019年还有人为了几百块钱的报酬运毒。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8:1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