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563|回复: 0
打印

注意含y合成大麻素的饼干和巧克力

在国外,一些大麻合法化的国家或者区域,在街上能看到的商店合法出售的含y大麻的糖果、巧克力、饼干等,也y一些专卖店,售卖含大麻的各商品。既然是合法的,所以这些产品中含的大麻含量是限制的,由当地卫生部或食品药品部门制定。

所以说,大麻合法化,实际上并不是说吸毒可以随意了,是y限制的。自然是根据当地风情民俗而选择了这种禁毒策略。

本文不讲这些合法化的大麻制品,讲的是让大家要注意的含合成大麻素的制品。

含大麻的巧克力

合成大麻素不必说了,从2020年到现在我们都y发布过相关文章。本文要讲的是含合成大麻素的制品,但目前为止,这些制品都是非法的,没合法。因为合成大麻素在全世界都是按毒品看待,更没合法化一说。

今年年初,Y朋~告诉我们,说国外现在还y合成大麻素的饼干巧克力什的,问能不能吃。

我们直接回答,不能吃,是毒品。在大麻合法化地区销售这些产品也是违法的。为什销售呢?因为合成大麻素的成本要比合法化的含大麻成分的低很多。不法分z以次充好,谋取利益。

不法分~会忽悠,谎称这是新出的产品,大麻的效力比较hao,能更hao的y助于睡眠,增加食欲等等,反正都是欺骗。

含大麻成分的曲奇饼

图为含大麻成分的曲奇饼,看包装就是正规厂家生产,Y品牌,批号,食品成分表

基本上,和我们咨询Y关大麻或者大麻素食品的,都是Lxue生,以及海外华人。y迪拜的、洛杉矶的,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可能在国外,华人Y药物滥用或者毒品问题,也不知道去问谁,这网络一搜,就找到了我们。

其他的如含大麻素的yan丝,国内国外都一样,这是没伪装的毒品,相信你一下就能分辨出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后,再次提醒lxue生群体和海外华人,千万不要去相信什更y效的大麻素制品,也不建议你去吃大麻饼干或巧克力,美味佳肴太多了,没必要去选择这些。而且如果你吃了这些含大麻的食品后,你回国被尿液或者毛发检测出大麻阳性,在国内就是吸毒,就得接受法律的处罚了。

大麻素讲hao听点,xue名是新精神活性物质,在我们看来,是最新的和最令人头疼的毒品,因为它的伪装性hao,而且对人产生的依赖性很高。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18:4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