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8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境

[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12-25 20:15 编辑 ]\n\n[align=center]药境[/align]

杀人手法最高境界——心理暗示
为保证教学质量、克服本盟主拖延不更新的恶习。自今日起,杀手联盟将会连载一部具有非凡学习意义、堪称经典的文学作品《楼下的房客》。详情请留意每日发布的第二条消息。



杀人有时并不需要武器,熟稔的掌握目标人物的习惯、心理,运用心理暗示法亦可杀人于无形。美剧《汉尼拔》即是非常优秀的心理操控式杀人教材,可供大家学习。


心理暗示是用间接的方法使人们按照一定方式行动,或接受某种信念与意见的心理过程。俄国心理学家巴甫洛夫认为:暗示是人类最简单、最典型的条件反射。催眠亦是心理暗示的一种方法或技术,宗教中的冥想、瑜伽、气功、打坐,都是心理暗示技术。 (关注杀手联盟,回复02查看催眠术杀人法)



经典的心理暗示死亡案例:
英国著名网球手吉姆.吉尔伯特幼年时期陪着母亲去看牙医,在牙医给他母亲治疗牙痛的时候,他的母亲突发心脏病死在了牙医的手术椅上。这个阴影跟随了吉姆.吉尔伯特40年,她从没想过去看心理医生,以至她即使是牙痛的时候也不敢看牙医。后来,她实在被牙病折磨的受不了了,在家人的极力相劝之下,才把牙医请来家里给她诊治。谁知,当医生在一旁整理器械准备手术的时候,却发现吉姆已经断了气。当时伦敦的报纸是这样说吉姆.吉尔伯特的死:她是死于四十多年的一个念头。

苏联科学家做过这样一个科学实验:执行处决的人将一名囚犯押赴刑场,告诉他将采用切断动脉的方法处决,并向他出示了解剖刀。然后蒙住犯人的双眼,在他手臂动脉处划了一刀(但不伤及动脉),再用一股细细的温水顺着他裸露的手臂流,地面上放着一个铁盆子,水流在盆里发出嘀哒嘀哒的响声。水流越流越慢、越流越小,水温越来越低,嘀哒声越来越弱,犯人开始挣扎,不久便断气了。尸体解剖发现,犯人死于心脏麻痹。可见暗示的力量是何等厉害!



一美国电器工,工作在周围布满高压电器设备的工作台。虽然安全措施俱备,他却始终恐惧不安。有一天,他工作时碰到一根电线后即刻断气。身上呈现出触电致死的症状:身体皱缩,皮肤呈现紫红和浅蓝色斑点。然而,事实是:他触电时,电闸并没开。



有一人被无意中关进了冷藏车。第二天打开车门,发现他已死了。身体呈现出冻死的各种状态。但奇怪的是冷藏车的冷气并没有开,车中温度与外面差不多。大概他被关进冷藏车后就时刻担心自己会被冻死,这种意念制他于死地。



有几个大学生与一名年轻人开玩笑,把他的双手和双脚捆著,再把眼睛蒙住,然后抬到一条已经废弃不用的铁轨上。当时这名被绑者并不知道自己卧伏的铁轨已废弃不用。正好远处一列火车呼啸而来,又飞驰而去,开始他还拼命挣扎,后来就不动弹了。当那群青年给他松绑时,他已经死了。

杀人手法最高境界——心理暗示

澳大利亚土著人利用心理暗示力量杀人
澳大利亚的土著人有一个流传至今的神秘的杀人方法,即“骨指术”。几年前,达尔文医院接收了一位病人,其症状是无法吞咽,不能进食和喝水。医生给他做了各种检查,却查不出任何病因。而这时,他本人却绝望地放弃治疗,他说自己“已被指过,肯定活不成了”。



这名病人名叫吴鲁穆,是澳大利亚的美利族人,曾犯了族规,但他拒绝接受族人的审判而远走他乡,于是族中杀手便对他执行了“骨指术”,即他口中所说的“已被人指过”。



骨指术是澳大利亚土著人所使用的一种神秘的杀人方法。施术者用人骨和头发制成杀人骨,据说这种工具能具有超自然的力量。施术者并不需要与受害人有身体接触,只要向对方施行过骨指的仪式,受害人便犹如长矛刺心。据说这种杀人方法可以不留任何痕迹,而且永不失手。果然,吴鲁穆在进入医院的第5天死去。

杀人骨是大洋洲土著用来对付破坏族规者的秘密武器,土著人对此深信不疑。一根骨头就真能置人于死地吗?专家认为,大洋洲土著的“骨指术”,应该是一种靠暗示力量杀人的方法,重要的是被施以巫术者必须绝对相信它的法力。从受害人对杀人骨的反应上分析,受害人之所以致死,是因为其心理上极端恐惧而产生了一系列不良的反应:如肾上腺激素增加、血流量减少、血压降低等,从而造成喉咙失声、口吐白沫、全身发抖、肌肉抽搐、无法进食等症状,最后导致死亡。

分析原因:
极度恐惧与极度愤怒,引起的生理反应相似,两者都会使肾上腺素增加,并且减少身体某些部位的血液供应。血液流通量减少,会使血压降低,可以导致一种恶性循环,因为血压降低就会影响那些负责维持血流循环的器官的功能,于是血液流通量再减,进一步降低血压。如果任其发展下去,这种恶性循环就可以致命。

免疫学,可以解释心理暗示对人生理的作用形式。心理免疫学认为,心理因素可以影响到人的免疫系统的功能。消极的心理暗示,使人的免疫系统低下。

有调查显示,家里有丧事的人,在丧期中免疫细胞的活性会下降。丧偶者在配偶死亡后的一两年内,身体健康状况会比较差。人在紧张、焦虑、恐惧的状态下,身体免疫系统功能低下。并且,与免疫系统有关的激素水平也会发生改变,使生理功能发生明显变化。

心理暗示对免疫系统起作用的机制,称为条件免疫学说:某些情况下一些条件因素多次与非条件因素结合,就能代替非条件因素发生作用。在吴鲁穆的思想里,杀人骨已经同刀枪等能对人的生命产生威胁的工具一样,具有杀人的功能。因此,当他知道自己被施与骨指术后,坚定地认为自己一定会死亡。这时,杀人骨便真的具有杀人的威力了。

李新旺教授用【借刀杀人】来比喻这种心理暗示的作用。而这把刀,正是被暗示者本身容易受到暗示的人格特质。个体接受暗示的能力高低因人而异,一般来讲,人格相对独立的人,其受暗示的程度会比较低。

1999年美国俄亥俄州千年音乐踩踏事件

此案例出自耳雅的《SCI谜案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学习下。

这个案件,从表面上看,是因为人们参加音乐会时,情绪过度激动而造成的惨剧,但实际上,是歌手维尼尔森给众人下了心理暗示。

这个就要讲讲心理暗示相关。心理暗示的步骤,以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比如你要教一只小狗坐下,首先要对它说“坐下”的口令,让它习惯。然后当它坐下时,就给它食物作为奖励。这样反复多次,狗的潜意识里就会把“坐下的口令——坐下的动作——食物”三者联系在一起。也就是说,其实狗并不知道“坐下”这个词具体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只要听到就会本能地坐下,因为可以得到食物。(类似条件反射吧,人类潜意识比这个复杂得多)

所以,总结来说,心理暗示分为四个阶段:发出指令、完成指令、给予奖励、熟悉指令。

那么那个歌手是如何给人进行心理暗示的呢,这个很平常但是让人发毛的。首先,维尼尔森给每位观众发的门票,都是脚的形状。也就是说,他给大家灌输了“脚”这个暗示。而对于人类来说,与狗不同的地方,是人具有联想思维性。人会从形象来延伸想象动作。说道脚,大家想到的动作是——踩。(虽然你思维没有意识到但是你的潜意识已经进行联想了)

第一个步骤已经完成,大家接受到了指令,是脚的形象,而且也联想到了动作——踩!

然后维尼尔森就开始了演唱会。因为他的乐队属于重金属的摇滚乐队,所以很具有感染力。维尼尔森在整个演唱过程中,不停地做着“踩”这个动作,还反复地要求激动的人群跟着他一起做着个动作,他甚至把他的贝斯手推翻在地,使劲地踩。

此时,他就完成了他的第二步,要求完成“踩”着个指令。

接下来第三步,是给予奖励。这里的奖励,不是物质的,而是精神上的。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你最喜欢看到的是让他注意你,对你表示出好感。去听音乐会的都是维尼尔森的歌迷,所以维尼尔森就很好地运用了他的笑容来作为奖励。当他对着台下微笑时,其实是对着那片区域笑,并不是对着某个特定的人,但在看的人眼里,就会觉得是专门对着自己一个人笑的。而维尼尔森的演唱会上有很大的显示屏,他屡次对台下深情地笑,哪里踩脚的声音大,就向哪里笑,而他的歌迷们就非常拼命地踩。由此,他让那些人习惯了指令,暗示完成了。

最后,就是他实施他的计划。在演唱会结束散场的时候,观众们相当拥挤,这时,突然四面八方的显示屏上都出现了门票上脚的图案,而乐声也在这个时候响起,于是,就有一部分人,开始拼命地踩踏其他人——惨剧就发生了。

可能这有些人听起来觉得很荒唐,怎么可能办的到?但这就是事实。当心理暗示用来犯罪的时候,你是不会发觉的,你会觉得是按照自己的本意行事,实际上你已经被暗示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21:4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