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对脑神经的损害真的没办法弥补吗?

发布时间:2012-05-09    作者:小静  
如今我彻底无语了,希望大家帮帮我吧!好痛苦啊··我已戒冰毒有些时日了,可今天我才发觉自己好像患了自闭症。本想今天出去找工作的,可当我坐大巴车到了深圳的时候,心里就开始有一种莫名的紧张很害怕。尤其是自己亲戚陪同在身旁还介绍了工作给我的情况下,我心里就产生了一种恐惧感了!昨晚我还是满怀信心的,可一到重要时刻我就临阵退缩了,我甚至感觉自己的亲戚都是虚情假意的,其实他们都看不起我,帮我都是有目的的~之后实在战胜不了心中那些想法,眼泪就想喷泉一样的“哗哗哗”的流,真丢人!我回家之后对着母亲又是拼命的哭了好久好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我以前是一个很活泼很有自信的女孩儿,现在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求大家说说意见,帮助帮助我找出原因、帮我提些解决这种病症的方法,在此先道谢了!
 
2楼 2012-06-29 18:47:29 (有毒的_钕R3n) 有道理(73)
没有关系的, 就算不吸毒的人有时候想法都很多 5别说吸毒的了 有意志力戒掉都已经可以了 没事 慢慢会好 慢慢会好起来的,你是因为知道自己溜冰过,所以只要一有想法就觉得是吸毒的关系,毒品吃成什么样,也不可以怀疑最爱我们的家里人 加油
1楼 2012-06-23 13:58:02 (zhou9938) 有道理(76)
冰毒是作用于多巴胺受体起作用的,吃点多巴胺阻断剂就可以控制症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