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冰毒戒海洛因真的有效吗?

发布时间:2013-05-07    作者:变数  
常常听到用冰毒戒海洛因,它真的有效吗?

毒之所以被为“毒品之王”是因为他的广泛性和毒性,相对海洛因而言冰毒的副作用要大很多,最严重的是对骨头的腐蚀性,长期溜冰的人爬楼梯是个大问题,有些人甚至站起来都是问题。虽然精神状态也会受到严重影响,但它是可以自我修复的。

用冰毒去戒海洛因其实只是一个心瘾的转换,再者因为冰毒是没有体瘾的所以对于海洛因成瘾者来说这是一大福利。因为他们总是追求没有痛苦想戒就戒,想吸就吸的境界。但是对于一个正在接触海洛因的道友来说,让他去溜二口他可能会说:“什么破玩意,一点感觉都没有”。所以一个在白道上的道友是对冰不感兴趣的,为什么?

冰毒是一种兴奋剂,海洛因是一种镇静剂,海洛因上头的时候人处于一种深度的镇静状态。这时候去用兴奋剂,兴奋的起来吗?所以如果你在一个圈子你总是会听到其他道友说溜冰没意思。

那为什么海洛因道友还要说用冰毒去戒海洛因效果好?像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海洛因体瘾过了之后,体内虽然没有海洛因了,但心瘾还是在,这时候去溜冰的话心瘾就会被得到满足,不会再强烈的需要海洛因带来的感觉。以后想搞就搞想戒就戒又没有体瘾。

表面上看这确实很好,但心瘾转换不代表没有了,你海洛因戒了,冰再上道更可怕!它的副作用就不用多说了,它就是以这个称王的!而它对家庭的伤害更多,一旦精神错乱的严重临床表现就像是一种精神分裂,被害妄想、多疑、暴力,我常遇到家属向我求助,说她家里有个疯子,生命受到威胁。可惜的是,我也爱莫能助,这种精神状态要自我修复需要少则几个星期,多则几个月。

就算恢复了,不敢碰了,心瘾还在,你怎么选择?海洛因还冰毒?这时候你已经没有选择了,因为二种毒品是完全不同性质的,你不可能二种都控制的了!海洛因你可以用纳曲酮强行去控制,可是当道友吃了纳曲酮吸海洛因没感觉了,又去溜冰,冰又怎么控制?所以说用冰去戒海洛因,要么你非常侥幸的成功了,恭喜你!要么就4种结果:

1、岔道,一条路岔到黑!没办法的情况下送进强戒所,一个溜冰的人进了强戒所是非常可怜的,规矩天天有你过的!

2、继续使用海洛因,这种现象是最普遍的,但是也落下了一个病根,因为你尝试过冰毒带来的快感,当你使用纳曲酮防复吸的时候,冰毒会成为你的二次选择!

3、双道,这种情况也常见!都是用冰毒去戒海洛因搞出来的,妈的,你要到了打一针溜二口才能上头的时候你再去后悔神仙也救不了你。

4、极少见的情况,用冰,但不上道,每个月规化弄几次,无论如何不超量。这个很不好控制,人都有七情六欲,又是个吸毒的,哪天一个不顺心多搞几口是很正常的,上道也是早晚的事。
 
2楼 2014-02-09 08:15:51 (广州道友) 有道理(65)
冰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1楼 2013-05-09 15:10:08 (梦想重生2) 有道理(90)
我老公可能是09年的时候开始吸白粉的,可能一开始吸的白粉浓度不是很纯的那种,因为我们知道了他吸小白了就关起他在家里戒,三天就戒掉了后来就出去工作了,不知道怎么又来了,这次就很严重了,本来他是自己想戒小白的(他说的),可能是听别人说吸冰可以戒小白所以现在两样都吸了,12年11月的时候就象疯了一样他在别人家的阳台下跳了下来把腿摔断了问他为什么跳他说警察来抓他他就跑(那是他吸冰以后产生的幻觉)我们就把他带回家那天晚上他就象疯了一样又打我又打他妈妈又把家里砸的不象样了真的象电视里看到的一样,最后只能报警,现在想想那种情形还很怕很怕.警察把他送去了强戒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