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戒毒药有效(亲身体验)

发布时间:2012-04-23    作者:tqnmo  
大家都曾享受过毒品带来的快乐,也遭受过毒品带来的伤害,但是随着时间与很多因素,我们不得不停止这种快乐与伤害了,不说进戒毒所,经济,断货,家庭等等等因素,一般情况下,大家停毒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药物代替>戒毒法.下面就谈谈我们大家都熟悉的几种经常用来戒毒的几种药品和作用吧!~
在这里就不多三唑仑,杜冷丁一类不经常见的药物了,就谈谈常见的药物和网上流行的戒毒药物吧.以下都是本人长期服用过的亲身经验.

一:最大众化之,地芬诺酯片.
提到地芬诺酯片,大家应该都比小时候吃钙片都熟悉了吧.地芬的作用大概大家都知道的,主治,腹痛腹泻.也是发现比较早期的药物,这个药物在点之前吃还是有效果的,吃了有时候还会有点上头的感觉的,本人吃搞东西的时候每天60片地芬,每天三顿,一顿20片.依赖性极强..地芬最大的坏处就是上火,吃时间长了比4号还伤身体,上大号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地芬带来的痛苦.

戒断状况:戒断的时间地芬比4号更痛苦.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极上火,恶心,呕吐,便秘加几倍严重化,会给以后带来严重后果.

二:最常见替代,盐酸曲马多.
曲马多已经在大部分地区禁止化,而且现在市场上的曲马多质量已经大大不如以前,有些地方还在私自出售,但是价格翻几倍出售,为了利润,背着良心来赚我们吸毒者的钱,吸毒者的钱来的容易吗?曲马多的横空出现,祸害了无数青年,不说吸毒的,有无数普通人都曾经陷入过曲马多带来的痛苦中..曲马多的作用大家也知道,主治,手术后疼痛,牙痛.用曲马多来顶戒毒的痛苦,不是上策.

戒断状况:曲马多成瘾戒断后,身体严重虚脱,很容易带来身体,虚脱,出汗,牙痛的症状,为了以后,杜绝曲马多.

三:最容易出事的药物,阿普唑仑.
阿普唑仑,大家也不陌生吧,精神病者服用药,主治,精神恍惚,激动..本人以前很喜欢的药物,吃了容易兴奋,睡眠特别好.但是用的不当,就如同和喝醉了酒一样,比喝醉了更严重,自己干什么了都不知道,就是三唑仑二代.我们这里叫他,大胆一号,顾名思义,喝了以后什么都敢做,而且不受自己控制,人容易变傻,容易出事.

戒断状况:阿普唑仑比伤脑袋来的更直接,吃下去本人一点也不怀疑变成神经病.也不怀疑做出自己想不到的事,吃了阿普唑仑,一觉起来自己在看守所的例子多不胜数.

四:国家推荐的戒毒药美沙酮
沙美酮是海洛因依赖脱毒治的主要药物,在国内受到朝廷的大力推广。
我可以毫不保留的说,美沙酮简直比海洛因还折磨人,喝美沙酮喝成双瘾的人太多了,而且戒起来非常麻烦,用白戒美沙酮的也很多。
最可怕的是小美的体瘾以及持续时间,完全是小白的几倍甚至高更。我有个朋友痛苦了整整半年,半年啊,妈的!!
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用美沙酮代替疗法成功戒毒的,至少我身边没有。

五:关于网上卖的那些戒毒药。
相信很多道友都在网上购买过这些药物,至少买过一种。
他们向戒毒者声称:七天戒毒、无依赖性、断心瘾,真是大言不残。
有些药物确实有用,可以抑制戒毒症状,但是跟小美一样,你药停了,戒断症马上就出来了。
而且如果你没抗过这段戒断期,你的心瘾会变的越来越大!

我想很多人有这样想过:说的容易,以为戒毒那么简单?停起来的痛苦有多难熬?对,是个吸毒的都知道点瘾起来就不是人过的,但是又不想继续抽下去,然后就想找药物代替。你们真的觉得有这样的药物存在吗?至少现在没有吧?如果真有的话,谁愿意吸毒?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吸毒?

呵呵,网上卖的那些药,说白了 就是我们常见的药 然后被他们加工一下高价贴出来,等着我们上当(也许不是,也许是,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

这篇文章也许损害了许多人的利益,也许让很多对戒毒药报着希望的道友失去希望。
但是如果你想戒断后心里能好过一点,没有戒毒药,没有止痛药,没有安眠片,这才是上上策。
大家也都应该知道,毒品没有戒死的,只有抽死的!

来自9年老白的经验之谈,欢迎拍砖!
 
8楼 2013-07-15 20:29:58 (真的很想戒) 有道理(62)
我在白云戒小美花了三个疗程,也是吃饭一点点,睡四五小时,惨,害人,
我也是五年小美!
7楼 2012-08-08 11:16:20 (cxzxz2001) 有道理(68)
我喝美沙酮五年了,一想起戒就怕!
6楼 2012-08-01 20:49:39 (变数) 有道理(58)
唉油,不错哦。
5楼 2012-07-14 14:00:58 (?鑫) 有道理(68)
美沙铜太难戒了,我都半个月了身体反应还很大,小海那么难搞定的,喝点小美就美事了,你说谁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