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延反应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3-04-26    作者:变数  
稽延反应几乎是每个海洛因戒毒者都会出现的症状,它是继急性戒断症状后的一种轻微戒断症状。在海洛因体瘾的原理和解决方案中已经对体瘾有一个全面的说明,这里主要针对海洛因的稽延反应进行解读。

稽延反应也是一种生理失去平衡的状态,只不过相对急性戒断症状它是属于轻微的一种,戒性戒断症状是由于外啡肽的流失,而稽延反应只是因为体内没有外啡肽也没有内啡肽。人在缺乏内啡肽的时候会有以下轻微的症状:发冷,流鼻涕、眼泪、哈欠、心慌、心烦、睡不着、鸡皮疙瘩。

睡不着是个大麻烦,却也没有解决方案,人的生理状态从一个不正常的范围转换到一个正常的范围需要一定的时间,也就是内啡肽被破坏后它需要一个产生的时间,你想要自然的睡眠就不能用乱七八糟的药来强行睡眠。一般来说干戒的话,身体不错过了72小时的急性期,再过三四天就能睡觉了。如果用的药物不影响内啡肽,那么和干戒效果是一样的。

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发冷,然后一个喷嚏全身起鸡皮疙瘩。这个症状其实是很好解决的,主要就是怕遇风,待在家里都没什么事。但是人一定要补充营养,要吃饭,不然身体缺少能量这些症状就会变的很明显。

稽延反应主要看你这个人的心态,心态好那基本没什么事,心态不好,越担心就越来事。

这种状态一直要维持到内啡肽产生,直到有肽物质帮你维持平衡才能慢慢消失,这是必经的一关,主要看你的体质和心态,好的话恢复就快,不好的话那就挺慢的,差的搞上一二个月的也有。

判断它是否产生有二个方便的途径,第一个是睡眠时间,如果超过了3小时且有慢慢增加的迹象那就可能确定它正在慢慢产生的,另外你可以在手臂上用指甲划一下,如果疼痛感不强烈了,那也可以说明它产生了。
 
3楼 2019-05-15 12:45:56 (一起烤火) 有道理(47)
love256点康母,住策宋八⑩吧,家jjy3648零趣
2楼 2014-08-08 08:59:03 (毒深道大) 有道理(47)
朋友这个才是真正帮我们
1楼 2013-05-10 16:47:29 (阳光一号) 有道理(64)
冰毒是否能注射?
加载中…